首 页 >> 期刊介绍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报》简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报》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主办的多学科学术刊物,是立足本校、面向国内外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期刊。创刊于1986年,双月刊,2001年由《成都气象学院学报》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学报》,2016年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报》。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2096-1618,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51-1769/TN,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刊登电子、电气信息类学科(如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以及大气科学、环境科学(工程)的最新科研成果、学术论文,同时刊登数学、物理学等学科的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论文,为国内外广大高等学校师生及科研人员进行学术探讨和技术交流服务。

本刊已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万方——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超星数字图书馆等数据库收录。

本刊作为国内外学术交流的平台,热忱欢迎校内外广大作者不吝赐稿,坚持“优稿优酬”的原则,对于国家和省、部级基金项目的学术论文优先录用。